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张晓波书记带队到黄埔区开展工业稳增长服务调研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0-09-25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3日上午,市工信局张晓波书记带队到黄埔区开展工业稳增长服务调研,局运行监测协调处、生产服务业处、电子信息工业处、投资与合作处,以及黄埔区工信局负责人参加。

捷普座谈.jpg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宝洁公司黄埔工厂、捷普电子广州公司,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活动,与企业座谈交流,宣讲我市工信领域相关扶持政策,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诉求进行回应。

捷普厂区.jpg

  张晓波书记要求市区两级工信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对重点企业给予更多的政策帮扶,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保持我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并希望企业把握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势,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加强技术改造和产业升级,不断做强做大。

宝洁厂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