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张晓波书记带队赴增城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节前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0-09-25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3日下午,市工信局张晓波书记带队赴增城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节前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局运行监测协调处、增城区科工商信局有关负责人,以及民爆行业专家参加检查活动。

01.jpg

  检查组先后对广东宏大民爆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广东联合民爆增城分公司民爆物品储存仓库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两家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总体情况汇报,民爆专家分别指出了2家企业相关安全生产隐患和整改要求。

02.jpg

  张晓波书记要求民爆行业企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和落实“一线三排”各项安全措施,迅速排查并整改安全生产隐患,扎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推动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