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欧鸽副书记带队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10-15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4日,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欧鸽同志带队到互联网企业调研党建工作,重点了解企业发展管理情况、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企业党员高管和非党员高管的思想情况,与企业党员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督促企业依法经营,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处、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游爱网络座谈1.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宣讲我市工信领域相关扶持政策,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诉求进行了回应。

长城宽带座谈1.jpg

  欧鸽副书记强调,民营企业党组织要在职工群众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企业运行之中,切实抓好互联网企业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多支持,引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