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经济工委郭凡主任带队到我局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与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0-10-23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2日,市人大经济工委郭凡主任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局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张宏伟副局长参加座谈,局综合与政策法规处、运行监测协调处、工业发展处、数字产业处、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

1.png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十三五”总体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推进情况和总体思路汇报。双方围绕产业集群建设、数字经济、两化两业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吸取调研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和市有关工作部署,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双循环”的战略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制定未来五年发展蓝本,加快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