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带队到相关区开展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研服务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0-11-10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7日-11月6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先后带队到白云、黄埔、增城、南沙、荔湾、花都等区开展工业经济稳增长服务调研,局运行监测协调处、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01-500.jpg

  服务组实地走访了广州卡迪莲化妆品有限公司、欧派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驭风旭铝铸件有限公司、广州立中锦山合金有限公司、广州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京信通信公司、广州海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广州工控集团、东风日产公司、广州仕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国家、省市相关扶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今年1-10月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应。

02-500.jpg

  张建华副局长希望企业用足用好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促消费、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加大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持续做强做大,并表示市区两级工信部门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诉求问题,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全力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全年工业经济发展预期目标。

03-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