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上线“穗康”防疫小程序、打造水电消耗“健康码”两项工作荣登2020《广州城市治理榜》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时间:2020-11-17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6日,2020《广州城市治理榜》发布暨第七届城市治理创新研讨会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报告厅举行,本届发布会以“数据治理激发城市活力”为主题,市工信局在榜单评价中表现优异,两项成果从近400个入库治理案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榜,其中:上线“穗康”防疫小程序,筑起疫情防控“隐形网”获评街坊点赞榜“羊城战疫”优胜案例;打造水电消耗“健康码”,精准整治“散乱污”获评数字经济优质落地场景。

数字经济优质落地场景1-500.jpg

  今年是南方都市报第七年发布《广州城市治理榜》,作为广州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评价榜单,每年一度发布的广州城市治理榜,已成为广州展示社会治理创新成果,各界交流城市治理经验的重磅平台。去年,南方都市报《广州城市治理榜》以“全国唯一的媒体机构和项目案例”荣获首届“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十大优胜奖之一。

街坊点赞榜“羊城战疫”优胜案例1-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