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带队赴清远市连州镇龙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时间:2020-12-18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0-11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带队赴清远连州市连州镇龙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了解扶贫项目开展情况、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谋划今后工作,并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局办公室、中小企业处、人事处、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1-500.jpg

  在龙口村委会,工作组与连州镇政府负责同志、局驻村干部和龙口村两委负责人座谈,听取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连州镇、村两委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叶华东局长肯定了局、镇、村三方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镇、村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帮扶资金使用,巩固好扶贫成果。

  张晓波书记指出,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以更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加快推动一批对口帮扶项目落实落地,加强扶贫项目资金资产管理和监督,进一步改善龙口村生产生活条件,同时要提早谋划并做好扶贫向乡村振兴的转换衔接,巩固脱贫成果。

  会议结束后,张晓波书记、叶华东局长出席了广州市“红联共建”爱心企业向龙口小学捐赠仪式,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火烈鸟网络(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广州游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捐赠电脑、打印机等一批教学设备。

  工作组一行最后走访看望了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各项帮助政策下早日克服困难,顺利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