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0广州时尚定制周开幕

信息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0-12-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3日,“2020广州时尚定制周”主题消费体验活动在天河区正佳东南广场正式开幕,广汽埃安、欧派、索菲亚等9家定制行业优秀企业,通过科技、艺术、产品、体验、消费相结合的展览方式,展示定制科技、定制生活、定制时尚三大主题,推广“广州定制”产品及服务,擦亮全球“定制之都”城市品牌。据初步统计,开幕式当晚吸引约12万人次参加定制体验。

1-500.jpg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月1日,市民可亲临现场,体验3D量体,手机APP定制汽车、家居、服饰等内容,感受“美好生活、广州定制”。

2-500.jpg

  在同期举办的广州国际购物节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广州市“定制之都”示范单位颁牌仪式,首批10家企业获授牌。

3-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