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到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开展支部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0-12-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3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带领运行监测协调处支部党员、干部,到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广检集团党委副书记王世基,集团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梁小明等参加。

61-500.png

  党员同志们集体参观了广检集团番禺基地口罩、纺织品、食品、环境检测实验室,并听取广检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广检集团组建和发展历程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工业产品标准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2-500.jpg

  张建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广检集团今年在我市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交流,更好地服务我市工业企业发展,引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广州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