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元俊同志获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20-12-30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9日,经国务院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京举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工信局装备工业处一级主任科员元俊同志获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共300人),并作为全系统9名代表之一接受现场表彰。

微信图片_20201230184613.jpg

  疫情以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团结全市工信系统干部职工,全力组织防控物资生产保障,最短时间实现了全市口罩等防控物资的全民确定性预约供应,争分夺秒提升生产供给能力,为广州、广东、全国打赢防控阻击战、支援湖北武汉、落实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了广州作用,得到了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省物资保障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全市工信系统干部中涌现了一批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

微信图片_20201229154457-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