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与北京精雕创始人、董事长蔚飞一行座谈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20-12-31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7日,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会见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蔚飞一行。蔚飞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北京精雕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对市工信局一直以来对北京精雕在穗公司和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能一如既往给予资金、政策等方面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1231143123.jpg

  陈键华总经济师表示,北京精雕专注于小刀具精加工领域,已具备了自主研发和制造CNC雕刻机、CAD/CAM软件、数控系统和高速电主轴的综合能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北京精雕与广州市的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北京精雕能够发挥雄厚的产品及技术积累、强大的人才队伍储备、健全的工程服务体系等方面的优势,为子公司广州精雕及在穗项目高端数控机床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为广州市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