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人员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1-01-1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2-13日,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和老干部工作者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了中组部发布的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认真聆听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同志所作的“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和政策重点”专题报告,160多名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

一支部李丹戎-500.jpg

  报告会紧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当前经济形势、影响我国经济形势的内外因素、并对2021年我国经济工作的总目标和八个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准确的领会,表示一定积极响应会议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支部易鸣_副本-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