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广东省支持先进制造业项目投资政策第四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投资与合作处 时间:2021-01-1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4日,广东省支持先进制造业项目投资政策第四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维信诺第6代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鸽陪同调研和座谈,局投资与合作处、市发展改革委、教育局、科技局、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国资委、地方金融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500.jpg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在建在谈重大先进制造业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各有关部门、重大项目负责人对支持先进制造业项目投资政策的意见建议,并对重大项目的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调研组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先进制造业发展,始终坚持把先进制造业摆在突出位置。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抓好先进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更大力度推动重大先进制造业项目落地建设,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共同推动制造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