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广州供电局举行月度会晤座谈会

信息来源:电力管理处 时间:2021-02-01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9日,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叶嵩与广州供电局副总经理苏志鹏一行举行年度首次月度会晤座谈会,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姚江宏及局电力管理处、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运行监测协调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500.jpg

  会上,双方就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等11项工作展开了交流,研究建立每月定期会晤机制。

  叶嵩二级巡视员强调,建立市工信局和广州供电局每月定期会晤机制,是落实市政府与南方电网公司全面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的要求,有助于双方日常事务和工作交流,双方近期要在获得电力、"十四五"电网规划、虚拟电厂试运行、用电大数据、电力行政执法、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碳达峰及碳中和等重点工作方面加强政企联动、及时协调沟通,合力推进广州电力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