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带队调研广东省盐业集团广州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民营经济处 时间:2021-02-06 字体: [大] [中] [小]

  2月4日,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叶华东带队调研广东省盐业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局民营经济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组一行走访了企业储备仓库和生产车间,了解生产库存情况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并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微信图片_20210204152801-500.jpg

  叶华东局长指出,近期全国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地区集聚性疫情有所增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容松懈;盐业公司作为重要生活必需品生产供销企业,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合理安排生产和供应,妥善安排好留穗过年员工生活;市工信局将在技术改造、信息化、产业用地等方面加大支持协调力度,支持盐业公司实施技术改造,帮助企业完成搬迁,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04152818-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