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史春风带队开展春节前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1-02-06 字体: [大] [中] [小]

  2月4日,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史春风(市管)带队赴从化区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局运行监测协调处和从化区科工商信局有关人员以及民爆专家参加。

1-500.jpg

  检查组检查了广东联合民爆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和广州民爆器材专卖有限公司的储存仓库,查看了消防设备、视频监控设备、安全疏散标识等,并指出了相关安全隐患。检查组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

2-500.jpg

  史春风一级调研员要求民爆企业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三年行动计划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坚决遏制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