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主持召开全市1-2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处 时间:2021-03-01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5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建华主持召开全市1-2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2020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分析研判2021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局相关处室及各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

  12-500.png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2020年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2021年1-2月工业经济主要预期目标增长情况,并就抓好一季度工业和技改投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小升规”和规模以下企业服务等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各区工信部门重点围绕今年以来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一季度主要预期目标预判、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建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区工信部门2020年迎难而上,千方百计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回升,顺利完成年度预期目标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各区工信部门继续抓好企业服务、引进高附加值产业和项目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