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评2020年度市直部门网站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综合与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1-03-01 字体: [大] [中] [小]

  2月底,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布2020年度全市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考评结果,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评市直部门网站优秀单位,总评分名列前三。

  过去一年里,市工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和优化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完善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管理工作。从发布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和功能设计等方面,不断加强信息内容建设和发布规范化。市工信局通过举办十五期“广州工信”政策直播间积极开展政策解读,增加抖音短视频、图文等形式丰富预览体验。同时增强有效互动交流,优化站内搜索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主动发声、为公众和企业服务的“互联网+政务”能力。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提高政策解读的多元化、可读性和传播力,不断健全互动渠道,积极探索智能化互动,加紧实现一站式、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