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5-10 字体: [大] [中] [小]

  5月7日,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张晓波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500.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夯实管党治党基层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晓波书记对抓好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创新理论铸魂,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是强化党的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斗志,深入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务干部培训。四是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改进作风。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开创市工信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