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联合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1-09-24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3日,市工信局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赴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调研并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叶小强及支部党员参加。

500.jpg

  党员们参观了广东工业大学浩泽莱德设计博物馆,了解了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教学及开展党建活动情况,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及其他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材料。

  此次支部共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工业设计发展历史的认识,坚定了党员们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积极奉献的理想信念,也有助于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认知,增强支部党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