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时间:2017-11-01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30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波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欧鸽副书记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张晓波主任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强调:一是全委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全面掌握、逐句研学、学深学透。二是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有关的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动广州制造2025、建设网络强国、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工业绿色发展等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夯实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