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1-08 字体: [大] [中] [小]

  1月4日,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波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会上,与会委领导,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进行交流。

  张晓波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为新时期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行。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高度,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确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项内容落到实处。

  张晓波书记要求,市工信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广泛开展学习黄群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与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品行作风,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标准,为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新水平,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