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0-06-05 字体: [大] [中] [小]

20200605.jpg

  近日,市工信局离退休人员第三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局离退休人员服务处、第三支部退休党员以及支部联系的非党老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传达,要求离退休人员第三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积极传递乐观向上的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后方保障。同时,要求离退休老同志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出门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垃圾分类投放、推广分餐公筷、看病网上预约等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近期,我局其他4个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将陆续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