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镌刻红色印记 强化党性修养——市工信局组织“红联共建”专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8-17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4日,市工信局和“红联共建”UC小组在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组织“镌刻红色印记·强化党性修养”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图片.jpeg

  活动参观了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重温先烈先辈英雄事迹,组织新老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趣丸、火烈鸟、北明软件、UC四家企业代表就“红联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工信局欧鸽副书记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和“红联共建”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并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重要论述,针对互联网企业的特点,从“互联网企业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战略思维促进企业发展、强化风险意识确保网络安全”等方面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