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党建引领上下联动·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市工信局积极参加北京街地区“1+N”党组织共建共创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8-21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1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北京街党工委、北京街办事处在人民公园南广场组织的“党建引领上下联动,携手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活动照片2.jpg

  活动现场,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与北京街社区党委签订了“擦亮文明底色、彰显时代风貌”文明社区联创协议书,并认领“结对手拉手、送暖心连心”微心愿。随后,以电力处支部党员为骨干的局党员志愿服务支队在人民公园南广场为街坊市民开展电价政策、用电计量、电力设施保护及居民用电安全等咨询服务。

活动照片1.jpg

  此次活动拉开了市工信局党组织进社区报到服务活动的序幕,今后,市工信局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踊跃参与区域党建工作,为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的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