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8-25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1日,市工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到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中共广东区委展览、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展览及中共广东区委办公场所,观看教育视频,深入了解中共广东区委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共广东区委监委成立的时代背景、诞生过程和历史作用。

_DSC9201.jpg

  中共广东区委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的地区区委之一, 1925年广东区委率先成立的监察委员会,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地方纪律检查机构,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工作的先河。参观后,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