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开展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0-09-03 字体: [大] [中] [小]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2日,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欧鸽带队,分别到医院、老同志家中慰问健在的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刘绍文、刘善堂两名离休老干部,向老同志致敬,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衷心祝福。

  刘绍文同志于1937年中日战争全面爆发后不久即参加革命工作,慰问当天她精神状态很好,她自豪地说:“我们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永远都不会忘记是党培养了我,虽然我现在老了,不能像年轻时一样冲锋在前,但我时刻热爱着我的祖国,随时准备着为党奋斗终身,再次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慰问刘绍文.jpg

  刘善堂同志于1945年参军,15岁开始随部队南征北战,亲历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他动容地说:“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爱,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抗战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