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1-02-0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期,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离退休干部探访慰问工作。党组书记张晓波、局长江智涛、党组副书记欧鸽等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及已故离休干部配偶、志愿军老战士、退休老领导、患重病退休干部和困难老党员等机关离退休人员222人。

张书记慰问原市经委主任彭绍辉-500.jpg

  市工信局在慰问活动中,为老同志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慰问信,对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广州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到每位老同志身边,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心情愉快地迈进新的一年。

江局慰问离休干部刘绍文-500.jpg

  同时,在走访慰问中,还向老同志深入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引导他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欧书记慰问离休干部原市经委主任张伯华-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