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学史增信•永葆本色”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1-03-30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5日,市工信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女同志到广州市国家档案馆、荔湾区永庆坊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暨“学史增信•永葆本色”参观学习活动。

1-500.jpg

  离退休女同志参观了广州市国家档案馆的档案广州厅、抗疫展厅,通过名城变迁、千年海丝、近代风云、近代文化等四部分专题讲述了广州的城市发展、历史贡献及近代成就,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州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白衣执甲、手印铭记等展板再次展现了党员干部面对疫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引导老同志弘扬光荣传统、铭记革命历史,永葆政治本色。随后,老同志们还到荔湾区恩宁路参观了我市首个旧城“微改造”项目--永庆坊,体验永庆坊极具广州都市人文底蕴和我市在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的幸福感、自豪感。

2-500.jpg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在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工作中贡献积极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