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党史学习 > 学习情况

市工信局办公室党支部会同市财政局工交处党支部到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开展支部共建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4-13 字体: [大] [中] [小]

  4月8日,市工信局办公室党支部会同市财政局工交处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学习、深调研”的方式,强化部门协作,开展重温党史、互动问答支部共建活动。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及党支部有关党员参加。

合影二-500.jpg

  党员们先后到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参观数字经济展厅、唯品会总部大厦,了解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唯品会发展规划等,并到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自动驾驶试乘体验、党史知识互动问答等。此次支部共建让党员们了解了数字经济、智能驾驶等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的认识,激励了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