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9 字体: [大] [中] [小]

2.jpg

  12月17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大会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赵细康副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党组书记张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心组成员、其他领导,全体干部参加。

  张晓波书记指出,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将精神转化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上来。一要坚定不移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狠抓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自觉把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上新水平。二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对口支援等帮扶工作的力度和精准度,着力抓好产业帮扶、人才培训、产业园区建设等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增强做好党的农村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组织保障,持续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村级工业园整治提升、“散乱污”场所清理整治等重点工作,为推动农村全面升级,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