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0-09-03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日,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以及市委网信办关于深入学习《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的通知精神。党组书记张晓波主持会议,局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其他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照片.png

  张晓波书记指出,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认真学习、深化理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党的组织建设,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力量;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不断锤炼干部队伍,形成正确用人导向。二要扎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广州工业和信息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好《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的贯彻落实。要严格遵守《规定》,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无论是办公区域还是家庭空间,都要严格遵守,落实信息管理主体责任,加强网络生态治理,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清朗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