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广州电信政企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高质量经济发展部 时间:2020-12-23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与广州电信政企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赴广州电信5G及互联网+生态基地参观学习交流。

活动合影-500.jpg

  期间,广州电信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广州电信在5G、云、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最前沿、最全面的科技成果,包括5G+政务、医疗、安防、教育、工业、物流交通等多个领域的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此外,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基地的党建成果展示区,学习了广州电信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中心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对5G技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充满创意的展示区域提供了全新体验,为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对促进业务发展也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