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工业发展处党支部与广东省科学院材料与加工研究所党委联合开展“凝聚党心 促进合力”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工业发展处 时间:2021-01-26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2日,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叶嵩、总经济师陈键华带队与广东省科学院材料与加工研究所(下称“加工所”)党委联合开展“凝聚党心 促进合力”主题党日活动。局工业发展处支部党员、加工所所长兼党委书记郑开宏及党员干部参加。

1-500.jpg

  全体人员参观了加工所国家钛及稀有金属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相关科研基地,重温了党员入党誓词,并围绕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及如何高质量发展粉末冶金产业集群召开座谈会。会上,郑开宏所长介绍了加工所在“十三五”期间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结构、创新平台、成果产出、成果转化、创新影响力、研究方向等方面的进展以及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布局。

2-500.jpg

  陈键华总经济师表示,加工所近年来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态势,具有优秀的科研团队与先进的粉末冶金设备优势,要充分利用国家钛及稀有金属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一平台,助力省市粉末冶金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3-500.jpg

  叶嵩二级巡视员指出,市工信局作为政府政策性服务企业的部门,加工所作为科研、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的省属事业单位,双方应密切协作,贯彻国家重点发展粉末冶金产业集群的指示,以广州市粉末冶金促进中心为依托,联合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服务粉末冶金产业集群建设工作当中,引领广州市粉末冶金集群发展壮大,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