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1-27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6日,市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张晓波主持会议,局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其他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9.jpg

  张晓波书记强调,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广州工业和信息化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水平,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对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以丰富的信息资讯、鲜明的工信视角、广阔的世界眼光,讲好工信故事、传播好工信声音,展示立体多彩的广州工信。三要凝心聚力为新的一年工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稳存量扩增量,突出在抓产业、抓企业、抓集聚、抓环境上下功夫,切实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大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