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装备工业处党支部与广州地铁市场部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2-0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8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装备工业处党支部与广州地铁市场部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打造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开展深入交流。

1-500.jpg

  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装备工业处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广州地铁集团红色羊角党建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反映广州地铁发展历程的影像资料,了解地铁集团在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经验做法,认真听取广州地铁集团“十四五”规划中打造广州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规划设想。

2-500.jpg

  局装备工业处党支部有关同志现场解读了国家工信部和省、市关于智能装备制造及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双方表示,将通过支部共建,以党建为引领,以加快产业集群建设为抓手,合力推动轨道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