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3-18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8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张晓波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500.jpg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重大决策,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组领导班子要亲自抓、率先垂范,结合实际精心筹划、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浅尝辄止,确保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实际效果。要坚持集中教育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专题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运用各种信息技术手段、各类智慧学习平台,进一步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良好氛围。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入基层一线掌握实情、找准根源,着力解决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迈好“十四五”时期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工作举措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这个目标,狠抓“保比重、抓重点、强链条、育主体、创品牌、优环境”工作,努力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