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绽放巾帼风采”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营经济处 时间:2021-03-29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6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暨“传承红色基因•绽放巾帼风采”参观学习活动,前往从化吕田镇莲麻村参观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市工信局副书记、副局长欧鸽,一级调研员(市管)、工会主席姚江宏以及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女同志参加。

1-500.jpg

  在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缅怀先烈和铭记历史”六个展厅,细看革命照片,聆听革命故事,通过留存的时代记忆,缅怀东江纵队的峥嵘岁月,追溯红色记忆,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随后,大家漫步村庄绿道、领略人文风景,感受莲麻村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志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了解,汲取了信仰力量,激发了奋进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