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时间:2021-04-08 字体: [大] [中] [小]

  4月7日,市工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16名不同层级、不同工作经历、不同年龄跨度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1-500.jpg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的紧急关头诞生,在白色恐怖和枪林弹雨中成长壮大,经过短短28年就夺取全国胜利和成为全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的光辉历程,讲述了从吃穿住行等各个方面发生的巨变,畅谈了建党100周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由衷地称赞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也对全市工信事业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希望广大年轻的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学好党史,扎实为群众服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信仰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3-500.jpg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牢固树立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初心使命,发挥老干部政治强、威望高、有经验、熟悉党史“四种优势”,在全市工信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余热、增添能量,为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