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与市工商联、佳都集团党委第一支部开展“学党史”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时间:2021-04-12 字体: [大] [中] [小]

  4月9日,市工信局民营经济处党支部、机关党委与市工商联经济服务部党支部赴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照片1-500.jpg

  工信局与工商联党员同志一行参观了佳都集团党建引领展厅,并与佳都集团党委第一支部党员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情况。会上,市工信局民营经济处党支部书记郭雄为党员们作了题为“民营经济史——浅析党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领导”的专题党课,从党对民营经济发展的认识和实践过程、党在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新时代加强党对民营经济领导的路径等三方面详细分析了党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领导。

活动照片2-500.jpg

  党的领导是我国民营企业发展的“根”和“魂”,是我国民营企业的独特优势,要落实在民营企业党组织的建设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上。民营企业中的党组织和每个党员要利用自身优势和模范作用,引领企业培育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企业现代化建设相适应的具有新时代特征的优秀民营企业文化和民营企业家,从而形成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合力。此次党建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