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广州互联网协会开展“学党史”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数字产业处 时间:2021-04-30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9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志刚带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和数字产业处党支部赴广州大学城与广州互联网协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支部共建活动,广州大学城管委会派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合影500.jpg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同志参观了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双创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广州互联网党群服务站),观看了《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等教育视频,并与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广州互联网协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书记王宇同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们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梳理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程。

胡志刚总工程师500.jpg

  胡志刚总工程师指出,广州互联网协会党支部作为党联系互联网行业的战斗堡垒,要坚持正确的政治信仰和价值取向,以广州互联网党群服务站为发力点,以参与推进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大学城片区为契机,发挥红色桥梁的纽带作用,争做企业发展的方向舵和动力源,引领互联网企业弘扬主旋律,促进广州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