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总经济师陈键华参加工业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工业发展处 时间:2021-08-1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6日,局工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键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指导。

0818工业发展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500.jpg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支部上半年工作报告,支部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本要求,结合查摆问题的“四个方面”,认真盘点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效果,达到了相互团结、共同提高和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