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时间:2021-08-1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7日,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课。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第一书记张晓波同志作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督组组长高永红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一级调研员、机关和事业单位正副处长共60多人参加。

_DSC1231(500.jpg

  张晓波书记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严守纪律规矩的营养,时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自觉抵制腐化变质,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局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党支部书记要履行“一岗双责”,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激发敢于担当、奋发向前的工作热忱,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推进工信事业开创新局面。三是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动取得成效。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推动党员干部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反思,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以铁的纪律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工作举措和局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以教育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高永红同志讲授了《准确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从“理论逻辑、历史经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帮助全局干部更好准确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这一重要论述,并对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工作中、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