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举办局领导同志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7-20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8日,市工信局举办局领导同志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开展情况、调研中发现的正反面典型案例剖析、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调研成果转化等方面逐一交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高裕跃主持并讲话,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工信局举办局领导同志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_副本.jpg

  高裕跃书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要以深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调查研究能力,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贡献工信力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细致地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胸怀“国之大者”,把握主要情况、聚焦重点难点,深入一线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三要注重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大力推动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开展调查研究为契机,深入研究无线电数字侦测管制系统等系列产品的场景应用,围绕民生所需,推进“双千兆”入小区等民生实事,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工信事业发展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