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材料工业处党支部赴广东联合民爆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材料工业处 时间:2023-08-11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业务工作相结合,8月9日,市工信局材料工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广东联合民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民爆)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宏伟受邀参加。联合民爆总经理黄存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省内外民爆行业生产经销概况及行业安全监管难点问题,双方围绕我市民爆行业在市场化条件下如何顺应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8.11 市工信局材料工业处党支部赴广东联合民爆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_副本.jpg

  张宏伟副局长指出,民爆物品属高等级危险品,确保民爆物品安全事关社会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从目前情况来看,民爆生产环节实现产需平衡还要较长的时间,民爆企业必须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通过内部挖潜革新,努力降低产品生产、经营成本,不断提高产品价格竞争力。同时,通过兼并重组和充分整合企业内外的各种资源,延伸产业链,积极稳妥开展多种经营,做大做强企业,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