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浦江经验”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数字产业处 时间:2023-08-15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4日,市工信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围绕学习践行“浦江经验”开展座谈交流,教育党员要主动到基层找问题、听民意、解难题,要学会运用大数据和数字化手段,更大范围收集民情民意,更加精准解题破难,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大家一致认为,“浦江经验”体现的是“心无百姓莫为官”的人民温度、敢往直面问题的矛盾锐度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担当硬度。学习践行“浦江经验”就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中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问题。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真正从“浦江经验”中感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开展好“四化”平台赋能专项行动,高质量编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建设,深入开展暖企惠企服务行动,为建设服务型政府、数字经济引领型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