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数字产业处 时间:2023-08-2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3日,市工信局数字产业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二级巡视员胡志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王宇同同志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黄东航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认真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并接受党员评议。党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归纳总结在推进主题教育、落实岗位职责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整个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升华了思想。王宇同同志进行了讲评。

  胡志刚同志结合自己的经验体会,围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学习中央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政策文件,加强数字产业处各业务板块间的融合,统筹好全市数字经济的发展,用好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这个重大载体平台,推动数字技术更新迭代,赋能新型工业化发展,为广州数字经济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