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党支部联合省循环经济协会、电子五所环绿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时间:2023-08-29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党支部与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环境与绿色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党建促共建 以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史春风参加。

8.29市工信局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党支部联合省循环经济协会、电子五所环绿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摘录,围绕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的“推动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展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并就我市“四化”平台赋能企业专项行动、再制造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史春风一级调研员表示,党员们要将党的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落实绿色化提升、清洁生产、绿色制造等具体工作,共同推进我市工业绿色低碳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