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综合与政策法规处(审批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综合与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3-08-30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8日,市工信局综合与政策法规处(审批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申永红到会指导。

8.30市工信局综合与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根据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和局党组具体安排,综合与政策法规处(审批管理处)党支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相关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委员申永红指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下一步,要抓好问题清单整改,继续大力弘扬“主动担、马上办、立即干”的优良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