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助手 繁体版 简体版 市民网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题 > 工信党建

市工信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 时间:2023-09-0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工信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键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

9.6市工信局产业园区与生产服务业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党支部工作、主题教育成效、问题整改、“慢作为”典型案例等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支委带头,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今后整改作了表态。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同志、相互帮助、提高改进的预期效果。

  陈键华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产业园区和生产服务业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